close


這是天蠍座的瑞秋小姐在今天帶去龍蝦工廠給我吃的愛心便當這是第一次有除開我老媽以外的女生做愛心便當給我吃我會永遠記住2010年的3月17日這一天的唷!




終於吃到女生做給我吃的愛心便當了!這個愛心便當好豐盛主菜是那一隻滷雞翅其實應該是放了兩隻黃色的是起司丁,其他配菜還有紅蘿蔔、火腿丁、高麗菜、香菇和一顆滷蛋




今天早上九點多我將瑞秋小姐做給我吃的愛心便當給一口氣全都吃光光了唷!真好吃




瑞秋小姐做給我吃的愛心便當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呢!




瑞秋小姐幫我微波好的愛心便當




瑞秋小姐之前傳給我的關心簡訊在澳洲大家很照顧飛火米小弟我我真的很感動


    316日的昨天晚上我接到瑞秋小姐打來的電話,她說今天中午會有人幫我準備午餐唷!所以叫我可以不用準備午餐去龍蝦工廠。


 


   電話裡頭瑞秋說便當是KEN他女朋友幫我準備的,今天去到龍蝦工廠我才知道昨天瑞秋是在電話裡頭和我開玩笑的!也就是說這個愛心便當根本就不是KEN他女友準備而是瑞秋小姐自已準備的唷!


 


   我真的很感動!因為這是除開我老媽以外第一次有女生做愛心便當給我吃!我從以前就超級期待有除開我老媽以外的女生會像日劇演的一樣做愛心便當給我吃!


 


   只是沒想到今天龍蝦工廠只從早上六點上班上到早上九點短短三個鐘頭而已!不過九點鐘抽菸休息時間的時候,瑞秋小姐還是幫我將便當拿進微波爐給熱好!所以我今天的愛心便當在九點多的時候就吃了!吃之前沒忘記要先拍個照!向來就很高調的我很想拿著瑞秋小姐做給我吃的愛心便當在工廠休息室內沿桌炫耀,但是想想這樣真的很幼稚,於是乎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瑞秋小姐做給我吃的愛心便當超級豐盛,主菜是那隻滷雞翅!我吃著吃著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我感動的點本來就很低,我是那種感動的點很低笑點也很低的人!不論瑞秋小姐做愛心便當給我吃的出發點是源自於什麼?我都很謝謝她!最近在澳洲的我很低潮,那是來澳洲之前想都沒想過的事!


 


   大家都在看我的部落格,尤其是澳洲的背包客也在看我的部落格,這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有人因此受到傷害我真的感到很自責!我自責到想回台灣了!總覺得回到台灣好像才能回歸常軌!無心人有心人都在虎視眈眈的盯著我的部落格看,還沒成名我就已經能感受到「人紅是非多」這五個字究竟要怎麼寫了?


 


   瑞秋小姐大概也知道最近我的心情真是亂糟糟,所以才會做愛心便當給我吃吧?畢竟我在我的部落格提過不下數十次我想吃愛心便當的這件事!瑞秋小姐做給我吃的愛心便當我全都吃光光了!一粒米飯也不剩的全都吃光光!然後我再將保鮮盒洗乾淨心存感激的還給她!總之317日今天的我很開心!這全都是瑞秋小姐愛心便當的功勞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