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六點我請茱莉亞小姐去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電影院看電影我左手和右手各拿了一張電影票我們看的是由喬治庫隆尼所主演的UP  IN  THE  AIR美國航空和希爾頓飯店置入性行銷到不行的一部電影最近的我有點心煩意亂在澳洲的我需要看電影逃避現實一下下來澳洲一定要學會成長才行我不能被感情問題給困擾住




我和茱莉亞小姐兩個人的電影票電影票是我買的唷!我的英文果然進步了!而且是精確無誤的買到兩張六點鐘的電影票




在澳洲看電影真貴!




我這個飛機迷一定會想看的電影西澳和台灣無時差唷!




澳洲電影院門口


   今天晚上六點我請茱莉亞小姐去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電影院看電影,看的是型男飛行日記這部電影!台灣翻譯成型男飛行日記,但是英文片名卻是UP  IN  THE  AIR!


 


   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的戲院看電影,澳洲的電影票一張要價15元澳幣相當於新台幣450元因此並不算便宜!不過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賺錢重要體驗異國文化也很重要!所以我說什麼都要進澳洲的戲院看一看!


 


   因此趁著龍蝦工廠休假的今天早上趕緊洗堆了一個禮拜的髒衣服,晚上就和茱莉亞小姐一起去看電影!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