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明白已經名利雙收的人為什麼要吸毒?我不明白已經名利雙收的人會有什麼天大的壓力存在?


 


   已經名利雙收不就意味著已經和平步青雲劃上等號了嗎?就算真的要吸毒,也應該是那些就算再怎麼努力!卻遲遲都無法成名的人才會做的事吧?就算真的要吸毒,也應該是那些從事鳥工作和我一樣很鬱卒的人才會幹的事吧?


 


   我不是一個無法原諒別人的人!但是諸多百思不得其解的疑問真的讓我很好奇?我真的好羨慕他的角色!如果我也像他一樣名利雙收的話,享受這種被捧的高高的成就感都來不及了!哪裡還會有時間去吸毒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