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摩爾國際商務中心!簡稱摩爾貴賓室!




開放時間是早上六點到深夜十一點三十分!如果搭的是超級早的班機,恐怕就和摩爾貴賓室無緣了!




如果自己花錢進去!入場費是1100元唷!




中國信託鈦金卡可以使用摩爾貴賓室!


   我恨不得馬上結婚馬上帶女朋友去渡蜜月了!我的女朋友截至目前為止還不曾出過國!


 


   去年她利用暑假的空檔去辦了一本全新的中華民國護照!這絕對是她人生之中的第一本護照!不像我家裡有好幾本舊護照!


 


   現在她的護照被她擺在家裡生灰塵!女朋友護照上的第一個出境章,一定會是我們去蜜月旅行的出境章!


 


   結婚後我會辦一張中國信託的鈦金卡副卡給女朋友,刷這張卡就可以免費使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或是第二航廈的摩爾貴賓室!不過我很掙扎!女朋友第一次出國應該很想去免稅商店逛街吧?


 


   但是我想帶她進貴賓室大開眼界!也想讓她有充裕的時間可以逛逛免稅商店!人家都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但我就是可以在登機前有限的時間內將時間一分為二!一半分給貴賓室!另一半分給免稅商店!


 


   不過問題來了!要辦副卡給女朋友必須是在女友正式成為我的老婆之後!如果結婚之後的隔天馬上就要出國旅遊,那我根本來不及辦副卡給女朋友使用呀!看來我們得更早去戶政機關登記成為合法夫妻才行!否則一切都會太趕!包括找旅行社和辦副卡給老婆用都會太趕!


 


   女朋友一定會在摩爾貴賓室裡頭用按摩椅用的很開心!女朋友一定也會在摩爾貴賓室裡頭吃烤地瓜和燒仙草吃的很開心!可惜摩爾貴賓室不能拍照!否則我倆甜蜜倩影的合照也一定不會放過摩爾貴賓室!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