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煙波大飯店都會一館的冰淇淋聖代好大一份呀!這讓我和老爸老弟一行三人全都看傻了眼!這是很便宜但卻很大份的冰淇淋聖代唷!




地方型的大飯店往往能挖到許多便宜又大碗的寶呢!




左邊用來裝熱茶的茶壺相當別緻!




特寫!




新竹煙波大飯店都會一館的經典牛排館!我身後的黑人爵士樂雕像裝置藝術相當別緻!




藝術品好多!煙波大飯店的老闆好有品味!




經典牛排館的炸薯條也好大一份!




我從小就愛吃垃圾食物!我們一家人都愛吃垃圾食物!我女朋友在認識我之後也被我帶壞開始吃垃圾食物!




熱茶!


請續接上週四位在風城市中心的新竹煙波大飯店都會一館!(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5241&prev=85266&next=85225


   新竹煙波大飯店都會一館位在新竹市民生路177!位在新竹市市中心的都會一館給不想捨近求遠的商務旅客另一個選擇!


 


   畢竟位在青草湖旁邊的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本館離市中心有一段距離,這對分秒必爭的商務旅客來說交通上會是一個問題!


 


   新竹煙波大飯店都會一館是一間小而美的商務旅館!房價不算貴的都會一館頂著同樣是新竹最美飯店煙波大飯店的招牌與光環!光是衝著煙波大飯店這幾個字,就讓人想去都會一館體驗看看!


 


   新竹煙波大飯店的一樓只有經典牛排館和咖啡廳這兩間餐廳而已!但是兩間餐廳就已經夠用了!現在人追求的往往是精緻化小而美的服務,數大並不一定就是美!有時飯店內的餐廳太多間還會讓人難以抉擇呢!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