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93  

 

   最近我的身體亮起了紅燈!右邊膝蓋大概因為每天都要走很多路因此發炎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是很喜歡我現在的這份工作沒有錯啦!但是萬一情況一直沒有好轉也會讓我情緒低落!

 

 

   中醫也看了西醫也看了!可以說是有點病急亂投醫的情況!我每天都要推輪椅走很多路!我每天也要碰很多行李!我工作總是認真!

 

   但居安總要思危!以後我工作得要戴護膝才行!晚上買了一個390元的護膝回來!先用在有問體的右邊膝蓋!

 

 

   作家舒國治曾說過不要灰心!因為只要能走你就是天王老子!但怕就怕我以後連走路都有問題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