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搭遊艇在基隆河的河面上遠眺圓山大飯店呢!




之前圓山大飯店曾和中國信託合作發行聯名卡唷!可惜這張聯名卡已經走入歷史了!




我可以一口氣將圓山大飯店館內的每一間餐廳名字都給說出來唷!




大年初一的那一天!我站在遊艇甲板上很享受!




大年初一花博走春去的那一天!




花博2號




藍色公路碼頭




等船當中的我!




我搭的是遊河2.5公里的行程!




藍色公路唷!


   我很愛圓山大飯店,愛到可以一口氣將圓山大飯店館內的每一間餐廳名字都給說出來!


 


   我只差金龍廳沒去過而已!圓山大飯店的金龍廳是吃廣東菜的粵菜餐廳,想去想很久了!下次去圓山大飯店用餐,就選它吧!


 


   以前每天上下班的路上都會經過北市承德路,我總是邊騎車邊盯著美麗的圓山大飯店看!不過老是用同一種角度看圓山大飯店也會膩!所以換個特別的角度看圓山大飯店就會感到格外的新鮮呢!


 


   前一陣子和家人去參觀花博的時候有搭藍色公路,坐在船上就能用不同的角度欣賞圓山大飯店!我是第一次在基隆河的河面上遠眺圓山大飯店!這種前所未有的體驗真的很棒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