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上午在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五樓的健身房被工作人員誤認為未滿16歲!真開心!殊不知我已經33歲了呀!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大門口的咖啡色地毯上,有三個大大的喜來登S字樣logo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和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老闆不是同一個人!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老闆是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蔡先生,而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幕後老闆是豐邑建設


   哈哈 我看起來有那麼年輕嗎?話說今天上午,我和老爸在退房前,一起跑去用位在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五樓的健身房,結果健身中心櫃檯的工作人員一看到我,就問我老爸說我滿16歲了嗎?


 


   ……?我看起來真的那麼像未滿16歲的樣子嗎?殊不知68年次的我已經33歲了呀!被那位24歲的健身房年輕男性工作人員這麼一問之後我和老爸都莞爾一笑!其實不過就是幾年前,我還很排斥我的娃娃臉,但是隨著年紀增長,還被人誤認為是學生的感覺還真好!


 


   不過把我誤認為未滿16歲也真是有點誇張!我雖然長的一副娃娃臉,但一看也知道已經超過16歲了呀!其實我也是不太會看他人年紀歲數的那種人,如果我被警方問案一定會說不準!因為我真的很不會看人的年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