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準備搭乘國泰航空CX400班機從香港飛回台北!這裡是香港國際機場!旁邊是大仁哥的紅梅航空公司!




起飛囉!窗外白茫茫一片!




巡航中!




國泰航空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的翼端帆!窗外的雲海好夢幻!




我坐在引擎旁邊!




快要看到夕陽了!




在國泰航空全新商務客艙上喝著高級白酒欣賞夕陽餘暉!這真是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至高享受呀!我知足也滿足了!我可以坐回經濟艙了!有錢人搭商務艙也不開心!因為有錢人要搭商務艙就能搭商務艙!還好我不是有錢人!




窗外變成是碎雲了!




2012年的最後一天我在國泰航空商務艙上!窗外真的好美!




窗外已經快要整個變暗了!我在國泰航空全新商務客艙上喝著白酒和美式咖啡!


   我很喜歡搭夜航機!也很愛搭早班機!當然也愛搭黃昏時所起飛的班機!搭夜航機可以在飛機上迎接晨曦!搭黃昏時刻所起飛的飛機則可以在飛機上欣賞夕陽餘暉!


 


   在阿里山看日出和在淡水看夕陽當然美!但那種在平地所欣賞到的美總是少了那麼一些特別的美感!


 


   在飛機上「屏息以待」的等待日出和日落真的好酷!每次我只要有機會搭乘這些特別時刻的航班總是覺得物超所值!


 


   2012年的最後一天下午,我搭乘國泰航空CX400航班從香港飛抵台北!當時我就在飛機上迎接夕陽西下!


 


   看著天空那五顏六色的彩霞不停變換著夢幻般的色澤,讓我醉心到真是不想下飛機呢!那種無人能及拼命盯著窗外看的興奮感相信大家都會懂!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