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時專送
詞︰飛火米
12元的郵票標準信封裡頭
裝著我的急欲想向妳表白念頭


好害怕妳一看完信就不再和我連絡


我搶先一步在信尚未寄到以前


再次主動與妳連絡


 


我沒等著急信送達妳手上就先對妳開了口


妳說還是朋友叫我晚上酒別喝太多
妳怎能如此善良還裝作若無其事的勸我


明知道我的心可能會很痛


 


限時專送的信封裡頭寫著我的不後悔舉動
當天晚上我晚餐吃得有一口沒一口
和妳講完電話淚流了何其多
哭是在笑自己如何的沒用


 


限時專送的信封裡頭寫著我的想要對妳說


當天晚上我晚餐吃得難以下嚥入口
和妳講完電話眼淚濕了枕頭
哭是在笑自己再次被作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