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絲餘地


詞︰飛火米
怕欠我人情
妳收不下我這份禮
生日總可以名正言順大方拿去
我祈求妳還沒換那支妳所心儀的手機


 


後悔送給妳


我看見他送妳回家裡


他送妳上樓而我只能在樓下受冷風吹


我可不可能有天也像他一樣幸運


 


不是才說剛和男朋友分手不久而已
怎才一會就有人在身旁陪妳


我還一直後悔在這等妳
沒有關係我對我自己有自信


 


不是才說剛和男朋友分手不久而已


怎才半個月就有人在取悅妳
我還覺得自己會是妳的


妳好殘忍要我日後結婚寄囍帖給妳


妳巧妙的避開敏感問題


不給我一絲餘地   一絲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