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去喝了公司的春酒!這是春酒菜單封面雄獅旅遊的每一位員工都是菁英中的菁英呢!




雄獅旅遊的春酒菜單內頁


   星期五晚上雄獅集團在內湖總部旁邊的狀元樓餐廳舉辦春酒,身為雄獅旅遊一份子的我當然也得共襄盛舉才行呀!


 


   雄獅旅遊是國內唯一一間有和銀行共同發行聯名卡的旅行社,雄獅旅遊更是指標性的大公司!雄獅旅遊的每一位員工也全都是帥哥和美女,這點真的很奇怪唷!總之雄獅旅遊是一間很賞心悅目的大公司就是了!


 


   晚上沒有抽到半個獎,不過沒關係!來日方長日後總是有機會的嘛!春酒結束後,公司很貼心的安排雄獅旅遊的遊覽車送同仁到捷運站搭車回家。


 


   不過我則是騎機車回家,路上漏接女朋友的電話!我想她應該是要問我有沒有喝酒和有沒有平安回到家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