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常常看見這種彩繪小巴通常都是背包客在開的唷!




兩輛看起來都很可愛哩!


   223日星期二一大早,我和一個朋友匆匆忙忙的離開了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我們要開車去一個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只有我的少數朋友和家人知道我去到了哪裡?


 


   我在我的部落格一直寫說傑若頓是西澳第二大城,但是又有人說傑若頓是西澳第三大城耶!所以傑若頓究竟是西澳第二大城還是第三大城我也搞的霧煞煞的!反正澳洲旅遊局也沒有來我的部落格糾正我,我想我說的應該沒有錯吧?


 


   之所以如此保密是有不得以的苦衷,有苦說不出讓最近的我有點不開心!認識的朋友太多也不好,一直夾在中間當夾心餅乾,而且來澳洲打工渡假你會見到人性最醜陋的一面,朋友之間為了搶工作可以欺騙來欺騙去的,有人愛搞神秘、有人愛製造謠言更有人愛亂放煙幕彈,不過這就是人性呀!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很多人找到工作後全都三緘其口,怕別人也去搶自已的工作。背包客之間的勾心鬥角和爾虞我詐,是我來澳洲打工渡假後所看到最令我心寒的地方。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