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官火鍋專家那多到爆的菜盤




店家提供的豐盛調味料




阿官火鍋專家創立於西元1998年也就是我入伍服役的那一年




菜單和調味料




我不敢吃辣!因此我點的是正常的鍋底




這是女朋友所點的個人鴛鴦鍋!現在的火鍋店都開始推出一個人也能獨享的鴛鴦鍋,這點真的很貼心




阿官火鍋專家的筷子上印有阿官火鍋的字樣這樣的筷子看起來相當高級




超值海陸火鍋的火鍋料真的很豐盛!我以前有痛風病史還好現在不會了!所以可以大啖高普林的海鮮




我點的是460元的超值海陸火鍋!為了不吃牛肉的女朋友,我點的是上等黑豬肉而不是雪花牛肉!




女友點的是人氣火鍋套餐當中的手工什錦丸子火鍋,一份270元但是裡頭有牛肉丸子她不能吃!她當初點餐時沒想到這一點


   今年的大年初二那一天,我和女友一起跑去新光三越A8館的美食街吃阿官火鍋專家這間店。在板橋也可以找到阿官火鍋專家這間店,而且生意還很不錯!


 


   台灣人真的很愛吃火鍋,我女朋友也很愛吃火鍋!我最常陪她吃錢都涮涮鍋和中壢市的伍味鍋.台灣的火鍋市場競爭激烈,因此有越來越多店家開始推出一個人也可以獨享的個人鴛鴦鍋!


 


   認識她之後我吃火鍋的次數呈倍增狀成長,150元吃到寶的「鍋神」我們也吃過一次,至於其他我們曾經吃過的火鍋店,真可用「族繁不及備載」這幾個字來形容!


 


   阿官火鍋專家走的是高檔精緻路線,因此價位較一般火鍋店的火鍋還要再高上一些些。我點的是460元的超值海陸火鍋,女友則是點270元的手工什錦丸子火鍋。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