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路上看到有女生手提這個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提袋!事實上長榮航空所推出的各式各樣提袋,其種類之多可以說是「族繁不及備載」呢!


 


   對手華航就沒推出那麼多不同款式的提袋!走在路上能見度最高的SKY SHOP機上購物提袋,仍舊是長榮航空大獲全勝!


 


   長榮航空所推出的機上購物SKY SHOP提袋不是做成環保袋材質,要不然就是做成精美的防水亮面紙袋材質!而且長榮航空機上提袋的顏色都很亮!就是那種只要有人提著走在路上,遠遠就可以認出那是長榮航空機上提袋的那種亮麗色系!


 


   前一陣子我那個神通廣大的老弟又不知從哪弄來一個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粉紅色提袋?這個提袋我在台北國際旅展的長榮航空攤位上見過!長榮航空攤位的工作人員會將要送給台下民眾的小禮物裝在這個袋子內,然後見時機成熟就將袋子內的小禮物拿出來分送給台下民眾!


 


   其實我是一個不愛Hello Kitty的人!但是因為長榮航空的關係讓我對Hello Kitty的好感度大增!就說了我是一個logo控了呀!所以只要有航空公司logo的東西我都愛!因此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週邊商品也就跟著愛屋及屋的喜愛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