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時澳洲香瓜農場主人所開給我的支票從早上七點做到下午四點半所以我的一日農場工資是130元澳幣唷!支票上頭還註明只能提領現金唷!




澳洲的支票背面居然是空白一片耶!




昨天下班時澳洲香瓜農場的農場主人送了一顆大香瓜給我




澳洲有很多農場主人都被想要工作的背包客給問到煩死了!所以有很多農場的門口都會直接寫上沒有工作的字樣要背包客知難而退




我昨天打工一整天的澳洲香瓜農場




香瓜田在裡頭




我終於也在澳洲做過農場工作啦!




今天早上我去這間銀行將農場主人給我的支票去提領現金出來




今天早上我靠著自已一個人的力量去這間銀行將支票給領出來我要靠我自已一個人的力量勇闖澳大利亞




今天一大早我去領支票的澳洲銀行這間銀行上午九點半才開門晚台灣的銀行半小時


   話說224日的昨天,我跑去了澳洲的香瓜農場打工,這莫名其妙得來的第二份工作我只做了一天而已!因為這裡現在所需要的都只是臨時工,所以農場主人請我今天不用過去了!


 


   不過才在農場做一天就讓我累的哇哇叫了!尤其是頂著澳洲毒辣的大太陽在農場內工作,簡直就是要人命!冬天在農場工作會不會稍微輕鬆一點點呢?香瓜農場的工作真的很辛苦,難怪農場主人只要男生不要女生,因為大香瓜真的很重哩!


 


   昨天我從早上七點做到下午四點半左右,五點鐘的時候旅館的交通車會把我們給接回去。早上交通車也是從旅館出發然後沿路將車上的人給載到工作的地點,下班後再一站又一站的將人給接回來。


 


   昨天下班的時候香瓜農場主人遞給我一張銀行支票,說是我昨天的一日所得。哇!居然有130元澳幣那麼多耶!我打算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就去鎮上的銀行將現金給領出來。於是今天早上我靠著自已一個人的力量,跑去鎮上這間九點半才開門的銀行將現金給領了出來。


 


   昨天下班時農場主人還送了一顆大香瓜給我帶回家呢!只能說澳洲人真的是很熱情大方呀!更讓我開心的是我終於也做過農場工作啦!雖然只做了一天,但香瓜農場確實是我在澳洲的第二份工作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