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的門口,外頭散落著幾張露天座位唷!




復興空廚的嚐鮮美食屋就開在復興空廚旁邊而已照片右邊有輛貨車進入的就是復興空廚的大門口




復興空廚的嚐鮮美食屋規劃了許多停車位,真是貼心




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的停車場




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的熱咖啡




復興空廚的焦糖奶酪




每個28元




復興空廚員工阿珠姐真情推薦的熱咖啡加焦糖奶酪吃法




我點了這些東西





   要介紹復興空廚的嚐鮮美食屋為什麼要特別強調是2005年的復興航空嚐鮮美食屋呢?因為2005年的嚐鮮美食屋和現在各位所看到的復興航空嚐鮮美食屋內部裝潢有那麼些不一樣!


   我記得第一次去復興空廚的嚐鮮美食屋消費是20057月份的事情,但是當我同年9月份再去消費時,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的內部裝潢就細部更改過了!那年9月我因為跑去位在蘆竹鄉的南亞電路板股份有限公司面試,所以面試完之後想說既然都從板橋跑那麼遠的路程來到桃園了,就順道再騎車去離南亞電路板股份有限公司並不算太遠的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坐坐吧!


   我第一次發現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是在2004年我去參加桃園國際航空嘉年華盛會的時候,當時我坐在由桃園縣政府所提供的桃園客運接駁公車上,公車繞進屬於機場範圍的道路時我突然看見了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的身影,我想我當時所看到的應該是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的後門吧?因為我從那個角度看,怎麼看都不像是現在的那一家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所以不是後來復興航空的嚐鮮美食屋有小小搬家,再不然就是我當時所看到的嚐鮮美食屋的確就是現在嚐鮮美食屋的後門。


   當時坐在桃園客運上發現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的我簡直就像挖到寶一樣開心!因為我好愛復興航空呀!我沒搭過復興航空的國際線班機,所以無緣吃到復興空廚所製作的飛機餐,再加上我是復興航空的會員也是復興航空的忠實顧客,所以當場就下定決心下次要來尋覓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的身影!然而從2004年至今四年的時間下來,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的分店數越開越多家,在在都證明了復興空廚的嚐鮮美食屋是間有著口耳相傳好口碑的美食屋,可不是嗎?我就常在復興航空的機上雜誌和中興保全送給客戶的雜誌上看到復興航空嚐鮮美食屋的介紹呢!


   為什麼連中興保全送給客戶看的雜誌上也會介紹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呢?因為復興航空和中興保全都隸屬於國產實業集團,所以囉!基本上國產實業集團和復興航空以及中興保全的尾牙是一起舉辦的,因此不難看出這三間公司的緊密關係!遠航前董事長樂大信先生在遠航這次爆發財務危機時曾說過遠航不像華信、立榮和復興航空一樣都有個好爸爸,我當時就在想說復興航空的好爸爸究竟是誰呀?我知道華信航空的好爸爸是母公司華航、立榮航空的好爸爸同樣是母公司長榮航空,至於復興航空的好爸爸我左想右想覺得應該就是國產實業集團了!


   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的主力商品是各式各樣的麵包,當然也有賣義大利麵和咖啡,有室內座位也有戶外散落幾張的露天座位,開車來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因為停車位多到不行!但是例假日除外,您如果看過例假日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的那種盛況空前景象,肯定會嚇一大跳!因為只要是開車路過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的遊客一定會停下來挑選麵包,多數都是媽媽買回去當小孩和先生隔天早上的早餐,總之下次開車路過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別忘了停下腳步看看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的魅力究竟何在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