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遠東航空最新招募的一批空服員




1996年遠東航空公司的彩繪機升空,第一架彩繪機是台灣大聯盟彩繪機,將球員揮棒的英姿給表現在機身上,上述這兩架彩繪機都是遠航近代的彩繪機,左邊是尊榮無限彩繪機,但這是尊榮無限彩繪機的第二代塗裝,因為建華銀行安信信用卡公司在改名為永豐銀行之後,機身上的安信信用卡字樣也得更改為永豐銀行,原本引擎是深藍色的,更名後改為漂亮的白色右邊的則是豐田汽車的CAMRY彩繪機




我買的愛心提袋,每只100元




我一共買了八個,照片中只有七個,因為其中一個我送給了朋友





請續接上週二遠航50週年尊榮回顧展與空服員愛心義賣活動〈9〉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7538&prev=17597&next=17336&l=f&fid=43


   當上週我在PO這篇文章的時候,還不知道遠航會在我發表這篇文章的當天稍晚傳出財務危機的新聞!我本來以為只是一個小小的新聞!哪知道一個禮拜下來遠航財務危機的新聞越報越大!


   我真的很關心遠東航空的新聞,因為我很支持遠航,用力挺遠航來形容也不為過!因為去年11月我不僅去參加了遠航50週年尊榮回顧展與空服員愛心義賣活動,也去參加了遠航50週年園遊會!我無所不用其極的排除萬難都要去參與盛會,就是我力挺遠航的最佳印證。


   打從去年11月起,我開始在每個月都固定會收到遠航寄來的機上雜誌,光是衝著這一點要我不力挺遠航都很難!想不到國內線航空公司龍頭的遠東航空也會爆發財務危機!我是個宅心仁厚不會雨天收傘的人,可惜我家沒有用之不竭的金山和銀山,不然我一定在一休假時就閒來無事的跑去搭遠航班機,因為這是我力挺遠航的最好方式!


   看著我手上的永豐銀行遠東航空SKY  CARD尊爵白金卡,我知道這張信用卡一定不會變成費卡的,因為遠航一定可以順利走出這一次難關的可不是嗎?看著遠航機師、空服員和地勤人員團結的站出來開記者會,我知道我的選擇是對的!因為遠航一定還會有下一個50年和下一個100年和150年長長久久下去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