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華飯店外由亨利‧摩爾所創作的形而內雕塑作品西華飯店是五星級飯店當中的五星級飯店唷!台灣第一家麥當勞就位在西華飯店附近西華飯店的對面是澳門航空和華信航空




西華飯店外的形而內雕塑西華酒店內有一間名為亨利酒吧的酒吧,亨利酒吧名字的由來,應該和這位名為亨利‧摩爾的作者有著極大關係吧?




西華飯店的英文字樣




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下午茶菜單封面




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下午茶每位450元週一至週日皆有提供




下午茶可以選擇的茶




我們點的是迷戀佛羅倫斯和熱情西西里




特調咖啡便宜的230元,貴的250元續杯價80元




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下午茶的前菜每一道小點心都很好吃




好像搭頭等艙唷!


   想去西華飯店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想很久了!每次在雜誌上看到這間義大利餐廳的介紹,總是被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氣氛給深深吸引。剛好手邊有台北富邦銀行的鈦金卡,持北富銀鈦金卡前往西華飯店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享用下午茶,可享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優惠。不過想使用這項好康福利,得在用餐前兩天打電話去北富銀的客服中心預約,大家可別直接跑去西華飯店唷!因為那是行不通的,一定要照著規矩來。


 


   前天上午在銀行辦事等叫號等的發慌,於是利用等叫號的空檔打了電話去預約,我和老爸想在218日星期三下午跑去西華飯店喝下午茶。由於手機無法撥打市內電話,所以北富銀的客服小姐給了我另外一支電話,不給還好,一給我才發現預約電話的客服中心居然是在台中耶!因為信用卡客服中心的小姐給了我一支04號碼開頭的電話。我發現很多銀行的客服中心都設在台中!這點倒是挺有趣的。電話那頭的小姐住在台中市,她可能一輩子都沒來過台北市民生東路上的西華飯店,但是她卻正在幫我處理西華飯店的訂位事宜,給了她卡號線上刷卡後,她給了我一組預約號碼,她要我在星期三的下午帶著這組預約號碼、身分證和鈦金卡前往餐廳報到。


 


   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下午茶是每位450元,扣除一人免費的費用,一共要支付540元,服務費是兩個人都要收,所以加起來是540元,540元除以2,等於是一個人只花了270元而已!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