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漂亮的中華航空公司便利貼便條紙我千辛萬苦才拿到的上面有我最喜歡的波音B747-400型廣體客機唷!




這個澳洲袋鼠鑰匙圈,也是在華航攤位費盡千辛萬苦的功夫才拿到的




衣服上有我愛澳大利亞的英文字樣唷!我真的愛澳大利亞




我愛澳大利亞也愛中華航空與華信航空


請續接前天旅展中華航空華信航空攤位花絮集〈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7717&prev=17728&next=17696


   此次旅展在華航華信航空攤位著實是拿到了不少精美贈品,雖然沒有拿到華航2008年的月曆有那麼些小小遺憾!但是我也拿到了一份相當精美的華航便利貼便條紙,這個華航便利貼由水藍色和粉紅色兩種顏色的便利貼所組合而成,右邊是粉紅色長條形的便利貼,左邊的部份則是水藍色正方形的便利貼,要寫比較少的字就用粉紅色的便利貼,要寫較多的字就用左手邊水藍色的便利貼,很是貼心的設計。


   便利貼底部的厚紙板上頭有架華航波音B747-400型客機的圖案,我想只要是飛機迷應該都會很喜歡吧?我很幸運的在台上Show Girl將這便利貼往台下撒的時候幸運接住,來旅展我最喜歡拿到這一種就算花錢也買不到的小贈品了!可不是嗎?華航飛機模型到處都買得到,華航便利貼可是只有華航員工和旅行社才拿得到呢!這個華航便利貼的下場當然也是被我給小心翼翼的收藏著捨不得拿出來用呀!不過東西一但捨不得用就和垃圾沒什麼兩樣!真的是很傷腦筋耶!喜歡的東西都快要堆到沒地方可以放了!送給朋友又很捨不得!


   這次我也在華航華信航空攤位搶到一個來自澳洲的袋鼠鑰匙圈,這個來自澳洲的袋鼠鑰匙圈也是台上女主持人大把往台下丟的!我好不容易才在一陣廝殺聲當中殺出一片血路搶到呀!與其說是搶到不如說是這個鑰匙圈掉在地上被眼明手快的我看到!老實說我撿到這個來自澳洲的袋鼠鑰匙圈時不是很開心呢!因為我曾經去過澳洲旅行,我知道這種上頭印有我愛澳大利亞英文字樣的袋鼠或者是無尾熊鑰匙圈都是廉價貨,因為我當初去澳洲旅行時就買了好多這種無尾熊鑰匙圈回來分送親朋好友呢!


   在澳洲當地所看到的這些鑰匙圈都是一整串便宜賣,只見袋鼠或是無尾熊一個接一個一長串的裝在透明包裝袋內掛在架上供旅人挑選,這些袋鼠和無尾熊身上所穿的衣服顏色,大抵上脫離不了藍色、黃色、紅色和綠色等這幾種顏色,看起來做工其實都很粗糙,所以送給親朋好友時都還有那麼一點點心虛呢!雖然知道心虛但還是送了!起碼這些鑰匙圈上頭有我愛澳大利亞字樣,雖然心知肚明這些鑰匙圈都是大陸製造的!


   總的來說,這次也是在華航與華信航空攤位收穫滿行囊,當然我最鍾愛的還是那個華航2008年限量桌曆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