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快捷假日飯店是您精智的選擇




飯店級享受平價級消費!




桃園快捷假日飯店的綠色招牌相當醒目




桃園快捷假日飯店的側面




這是桃園快捷假日飯店的停車場用餐的客人也可以將車停下去唷!


請續接2月13日服務好到沒話說的桃園快捷假日飯店(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1613&prev=71617&next=71602


 


   只要是前來桃園快捷假日飯店用餐消費的客人,都可以免費將愛車停到飯店附屬的機械式停車場內。


 


   但是這個停車場有高度限制,老爸的新車不確定可不可以停下去?再加上老爸很不愛停機械停車位,因此我們最後是將車給停在一樓,停在我們視線可以看到的地方!


 


   桃園快捷假日飯店的從業人員全都是看起來相當年輕有活力的帥哥美女!這間飯店走的是簡約活潑零距離的風格!一家人全都一致給予桃園快捷假日飯店好評!我有朋友笑我說我還真是適合當神秘客耶!我也覺得我很適合當神秘客!當神秘客真棒!有的吃有的玩又還有薪水可以拿!


 


   小而美是桃園快捷假日飯店給旅客的第一印象!雖然小而美但卻相當精緻!裝潢精緻不說!就連來這裡用餐也會是您精智的選擇呢!想省錢又想吃到大飯店的美食佳餚,來這裡就對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