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大湖酒莊草莓屋所推出的草莓貢丸湯




草莓貢丸湯




這是草莓熱狗


   苗栗大湖當地的草莓業者腦筋動的很快!這幾年相繼研發出許多你所意想不到的草莓商品!比方說草莓香腸、草莓熱狗和草莓貢丸等……


 


   我的好朋友小葉先生知道我要去大湖玩的時候,還好心的提醒我說要記得吃草莓香腸!沒吃過草莓香腸的我被他這麼一說之後超期待!


 


   大湖的草莓香腸其實是所謂的草莓酒香腸,因此吃起來會略帶一些酒的香氣。我的味覺大概是退化了吃不太出草莓的味道,然而女朋友則說不會吃不出草莓的味道呀!


 


   草莓香腸我覺得味道吃起來很像是高梁酒香腸,如果不仔細吃,真的很難會吃出草莓的味道。苗栗大湖除了草莓香腸是主角以外,草莓貢丸湯和草莓熱狗也記得一定要吃!


 


   草莓貢丸的顏色和紅麴貢丸的顏色看起來差不多!因為草莓和紅麴都是紅色的,因此做成貢丸後貢丸也是紅色的!紅通通的草莓貢丸看起來格外討喜!過年的時候來上一碗保證好運一整年!


 


   上一次去大湖已經是2003年的事情了!時隔多年後的2012年再次造訪大湖,發現大湖酒莊變的更大更漂亮!設施當然也更完善了!


 


   這幾年苗栗縣政府很用力的在拼觀光,記得去年(2011)台北國際旅展的苗栗館攤位超大!舞台活動時間幾乎沒有停下來過!我還從台上主持人的手中接到好幾個紀念品呢!這其實都有讓我更加愛上苗栗!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