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身後的是香港洲際酒店,在那一大片落地窗內用餐或喝咖啡,可盡收飽覽維多利亞港和香港島的海天一色美景唷!香港島的天際線一覽無遺!是間景觀無人能及的酒店




我好愛香港洲際酒店!該酒店的前身是麗晶酒店




香港星光大道




香港島銅鑼灣鬧區,老爸極度懷疑在這裡頭受苦受難的是個女生唷!




國泰航空公司的登機證真的很漂亮




第一次在香港國際機場的3號登機門登機,華航與華信航空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室就在我身後右手邊的不遠處唷!華航的香港國際機場貴賓室從門口看進去很大一間又很豪華的樣子!有機會好想用看看




這是我第二次搭國泰航空CX462班機由香港飛台北,這架班機最炫的地方,乃在於這是架跨越日與日的班機!晚間近十一點由香港起飛,隔天凌晨零點半左右到達台灣




國泰航空公司位在機場快線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手續劃位櫃檯,我們在4號櫃檯辦理登機手續,第一次在商務艙旅客專屬報到櫃檯Check-in呢!因為國泰地勤請我們過去她那個櫃檯辦理,沒想到第一次在商務艙旅客專屬櫃檯Check-in!竟是獻給了國泰航空




機場快線列車的每個座位前都有個人小電視唷!有香港國際機場離境的班機資訊可以看


請續接上週六和老爸兩個人獨自通關由深圳前往香港的勇氣之旅〈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617&prev=6642&next=-1


   要離開重慶大廈時外頭下著大雨,很多人擠在重慶大廈台階上的大門口,這時就會有人來叫大家往兩旁站不要堵住大門口,看來重慶大廈也還蠻有制度的嘛!起碼有人管理。


   出了重慶大廈的門口就可以看到右邊斜對面的凱悅酒店酒店商場面彌敦道的側門,我決定去使用凱悅酒店的洗手間,只是我們從這個入口走下去左繞右繞就是找不到凱悅酒店和洗手間,我們繞了好幾圈,還走了不少次回頭路,最後我們終於放棄在這地底迷宮繼續打轉,後來才發現凱悅酒店的大門是在深藏不露的巷子裡頭。


   被這麼瞎攪和下去也沒心還專程故意要去用凱悅的洗手間了!隨便找了間麥當勞就解決了!我的老爸還真愛吃他們家的蛋捲冰淇淋呢!即使飄洋過海來到了香港,仍不忘在我們上洗手間的空檔去買支冰來吃,我們還找了個位子功夫的坐下來吃順便歇歇腿。


   下一個目標是星光大道,才剛來到星光大道一個女神銅像這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有一大推人在拍照,看來星光大道的魅力真是不容小覷。兩年前造訪香港時星光大道還在籌備當中根本就還沒有這個景點,所以這次來香港就來看看它,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喜歡這裡,除了有維多利亞港的百萬海景作陪外,也有我超愛的洲際酒店作陪,更有巨星彷彿隨侍在側的風采作陪。星光大道集三者之大成替該景點增色不少。


   星光大道上有間紀念品店,紀念品店看來不大是一個長方形的空間,我也挑了個便條紙回家作紀念。來星光大道最令人不勝稀噓的就是梅豔芳和張國榮都走得匆忙來不及在星光大道上留下自已的手印,另一個理所當然不可能會留下手印的有一代舞打巨星李小龍,看到星光大道上沒忘了將李小龍遺忘就覺得好感動。


   我拍了好多藝人的手印,老爸就在一旁說你不要每一個都拍啦!但這是數位相機多拍幾張怕什麼。我雖然不是很喜歡梁朝偉但還是拍了他的手印,因他和我一樣都是巨蟹座的,基於另類愛屋及屋的道理所以也拍了一張。他的英文名字湯尼有個有趣的典故唷!因當初他在學校逼不得已要取英文名字時,純然只是看到湯尼TONY這個英文名字的英文字母只有四個好寫又好記所以才取名湯尼的,星光大道上每個藝人手印的旁邊都會印上藝人的中英文名字。


   我完全是衝著劉德華才來星光大道的,這麼多年來我都一直默默的支持劉德華,從沒一次見過他本人,要嚴格的說唯一見過他本人的場合與地點是有一次他在台北的演唱會,但我坐在看台區,看到的劉德華像隻小螞蟻大小般,所以來到星光大道可以和華仔的手印緊緊貼著也算是另一種與他的近距離接觸了!  造訪星光大道前一直以為劉德華的手印會是眾人聚集眾人聚焦的焦點,但好像也不見得是這麼一回事,因劉天王的手印都是零星的聚集很多人而不是一直都擠滿一大脫拉庫的人,有好幾次我還要等到聚集在劉天王手印前的人潮散去才得已拍照呢!


   我們到達星光大道時地上都還是濕濕的,因剛剛才下過一場雨,這場雨讓整個維多利亞港看起來就像被一層霧籠罩起來一樣,這樣子的香港好美唷!霧裡看花的香港我這是第一次見過。我們在星光大道這也以洲際酒店為背景拍了很多張照片,坐在洲際酒店內不管是喝咖啡還是用餐都是一種享受,因有一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和對岸的香港島美景,想知道洲際酒店對於他們所擁有的這點優勢有多引以為傲嗎?


   看看他們廣告上寫的就知道,那就是「我們的景觀與服務態度  同樣處處值得欣賞」,另一篇廣告則是「不一樣的名字,一樣的迷人景致」。後面這則廣告之所以會提到「不一樣的名字」這幾個字,是因為在前幾年這家酒店叫做麗晶酒店,然而麗晶酒店時代時他們的廣告詞也是用美景噱頭來作為宣傳,那則廣告是這樣說的 ─「香港瑰麗景緻  竟可如此接近」。


   看了上述這些麗晶和洲際酒店時代的廣告詞,就知道這間酒店有多讚了吧?看著在落地窗內用餐喝咖啡的人們,我的記憶又被拉回了20037月造訪洲際酒店喝咖啡的那一天呢!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