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19.JPG

IMG_4118.JPG

IMG_4117.JPG

IMG_4120.JPG

   小弟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飛機迷和飯店迷!所以我很喜歡去住世界各地國際機場旁的機場酒店!

 

   新加坡的機場酒店和香港的機場酒店我已經住過了!下次想去住大阪關西國際機場旁邊的日航關西機場酒店!

 

   這些機場酒店都有個共通的特色,那就是房間窗外都能欣賞到美麗的機場景致!雖然小弟我每天都在機場工作都能看飛機!但是放鬆時看飛機畢竟和工作時看飛機的心態截然不同!

 

   日航關西機場酒店就在大阪關西國際機場旁邊,從機場走路就能到酒店!上次去大阪是跟團沒能好好逛逛關西機場!下次去關西機場我一定會去機場附設的關西空港展望台看飛機!

 

關空展望台那裏也賣很多民航機相關的紀念商品!日航飛機上的泡麵也能買到呢!下次想再飛一次大阪!讓我好好看看關西機場的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