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25.JPG

   農曆春節之後,公司為了體恤同仁年節期間的辛勞因此有發大紅包給大家!我是拿到一萬元現金的大紅包,大家拿到紅包都很開心!過年期間的辛勞獲得了實質的安慰!

 

   如果我還在從事保全工作哪會有這種好康!我的運氣向來很好!冥冥之中似乎總有貴人相助!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工作!雖然每天都汗流浹背,但是當苦力練練身體也不賴!輕鬆的時候很輕鬆!忙的時候很忙!每半年都能預排五天假期出國玩或是在國內玩的感覺真的很棒!

 

今年六月二十三日我工作就滿兩年整了!我會繼續做下去!過一陣子可能會去學開電動車,如果拿到電動車駕照一定會更有成就感!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