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專程從桃園殺去基隆港看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在我身後的就是地中海郵輪榮耀號!我專程從桃園殺去基隆港看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我專程從桃園殺去基隆港看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地中海郵輪榮耀號這天停在基隆港西岸旅客碼頭!我專程從桃園殺去基隆港看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我專程從桃園殺去基隆港看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地中海郵輪榮耀號真的好巨大呀!我專程從桃園殺去基隆港看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我專程從桃園殺去基隆港看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引水人準備登上地中海郵輪榮耀號!我專程從桃園殺去基隆港看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我專程從桃園殺去基隆港看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地中海郵輪榮耀號緩緩駛離基隆港!我專程從桃園殺去基隆港看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我專程從桃園殺去基隆港看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大家好!

我昨天休假!

專程從桃園跑去基隆港看「地中海郵輪榮耀號」!

我前天也有去基隆港!

後來沒看到榮耀號才發現我看錯船期表撲空了!

休假可以少一根筋!

但是上班不要少一根筋就好了!

昨天地中海郵輪榮耀號表訂傍晚五點離開基隆港!

但是還不到五點郵輪就準時離開了!

大家都很準時呢!

約莫下午四點五十五分的時候船就開動了!

我看榮耀號離開基隆港之後才興沖沖回家!

我很喜歡去基隆港看不同船公司的郵輪!

那也是我的興趣之一!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