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這是大年初二早上儒儒煎給我吃的早餐!是蘿蔔糕加蛋!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我在內灣老街享用油條加杏仁茶!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我們中餐在內灣老街享用阿亮美食館合菜!這道超好吃!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阿亮美食館的客家小炒!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內灣阿亮美食館的大門口!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我在新竹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和牛頓合影!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新竹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的大門口!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這是中壢的鄉味米干!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這是我的紅燒牛肉口味米干!超好吃!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炸豆粉吃起來像炸馬鈴薯!也是超好吃!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這是鄉味米干店的菜單!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和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今天想向大家報告大年初二我的走春行程!

我們起了個大早在家吃早餐!

儒儒煎蘿蔔糕當我們兩個人的早餐!

先煎好她的再煎我的!

吃完就帶儒儒回娘家了!

我們上午去了內灣老街!

儒儒看到國道會塞車於是改走平面道路!

中餐在內灣老街享用阿亮美食館合菜!

下午到新竹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走走!

晚餐回到中壢吃鄉味米干!

中餐和晚餐都很好吃!

大年初二結束我初三也要開工了!

就這樣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