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椰香紅豆糕會讓我想到台北圓山大飯店的紅豆鬆糕呢!圓山大飯店的紅豆鬆糕可是蔣宋美齡女士的最愛唷!




80元的椰香紅豆糕




很漂亮的餐具




我最愛的美式咖啡!我喝咖啡不糖也不奶!如果下次看到我!可以不用給我糖包和奶球




不要流口水唷!每一年的農曆春節我們一家人總是拼命趕場消費!一天之內可以去好幾家飯店消費!很奢侈我知道!我們一家人一定會被中南部的朋友罵說:你們台北人就是奢侈!




大年初三下午,我和老爸老弟很享受的在空軍官兵活動中心內喝咖啡聊是非!我們什麼是非和八卦通通都聊!




空軍軍官活動中心的早餐也和國軍英雄館一樣是一百元吃到飽唷!不過這裡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就是了!




我們在空軍官兵活動中心內所點的三道小點心




我們在空軍官兵活動中心內點了這三道飲料來喝!我生在這個核心價值觀是一路玩到掛的家庭真的很幸福!




空軍官兵活動中心的楓糖雞蛋布丁!這個楓糖雞蛋布丁一個60元!我的女朋友很愛吃統一雞蛋布丁!大年初二那天和她去內灣玩!她居然在新竹車站的7-11裡頭買了一個超大的統一雞蛋布丁呢!


請續接今日來去空軍官兵活動中心享用美食(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1528&prev=-1&next=71515


   我爸是個很奇怪的人!他老愛問我和老弟兩個人說:「空軍官兵活動中心和三軍軍官俱樂部等這些地方一般民眾可不可以進去吃東西」?


 


   後面的三軍軍官俱樂部我倒是不知道?不過空軍官兵活動中心一般民眾是可以進去消費的唷!去餐廳消費是可以的!但是住房可能就不行了!這點我也不知道?或許可以吧?畢竟我又不是萬事通!如果我是萬事通的話,現在的成就也不會只有這麼一般般了!


 


   記得以前服兵役時,曾去三軍軍官俱樂部裡頭出過公差!我也就只有那麼一次踏入三軍軍官俱樂部的機會!在那之後的我只去過長沙街街上的國軍英雄館。國軍英雄館的一百元吃到飽早餐現在可是很夯呢!最大的功臣應該要歸功於食尚玩家節目的報導。


 


   幾年前食尚玩家節目一介紹完國軍英雄館的一百元吃到飽早餐之後,國軍英雄館的餐廳每到早餐時段便座無虛席!除了食尚玩家節目有介紹過國軍英雄館一百元的吃到飽早餐以外,中廣流行網黎明柔的人來瘋節目也時常三不五時的提到國軍英雄館的一百元吃到飽早餐呢!


 


   但是一百元的吃到飽早餐可不是國軍英雄館的專利唷!因為空軍官兵活動中心的早餐也是一百元吃到飽呢!誰說在台北生活大不易的呀!那是因為你沒做功課!你沒將錢像我一樣花在刀口上!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