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國賓大飯店一樓的阿眉快餐廳.推開這扇大門迎面而來的就是落地窗外的小橋流水與庭園造景




桌上擺的是阿眉快餐廳的菜單!桌緣有原住民圖騰的飾板




阿眉快餐廳走的是以原住民基調為風格的主題餐廳因此餐廳內處處都嗅的到原住民風味




阿眉快餐廳落地窗外的人工瀑布相當有特色




我很愛靠窗座位!不過我們到的時候靠窗座位都有人在坐!




台北國賓大飯店阿眉快餐廳的新名片!以前阿眉快餐廳的名片不是長這個樣子!哇沙比綠的名片相當特別!




阿眉快餐廳每天早上六點鐘營業到凌晨一點鐘,是台北國賓大飯店館內每天營業時間最長的一間餐廳!




這是台北國賓大飯店的大廳.台北國賓大飯店穿著紅色制服的門僮是一貫的特色!




台北國賓大飯店通往二樓的樓梯!台北國賓大飯店用了很多木頭作為裝潢素材!




台北國賓大飯店是交通部觀光局認可的五星級飯店!以前的五朵梅花現在已經被最新的五顆星星給取代了!


   阿眉快餐廳是一間位在台北國賓大飯店一樓靜甯角落處的景觀餐廳,阿眉快餐廳這個名字相當逗趣,不過最令我好奇的,還是阿眉快餐廳名字當中的「阿眉」是不是真有此人?


 


   阿眉快餐廳是一間走原住民風格裝潢情調路線的餐廳,走進阿眉快餐廳你會被咖啡色系的原木裝潢给深深吸引。環顧餐廳內的四周,處處都可以見到原住民的圖騰與雕刻工藝作品!如果不說這裡是台北國賓大飯店的阿眉快餐廳,你可能會以為這裡是烏來的雲仙樂園呢!


 


   阿眉快餐廳的最大特色,就是那一整面落地窗和落地窗外的庭園飛瀑小橋流水造景了!看到阿眉快餐廳內部這個別有洞天的設計,你很難想像這裡竟然是台北市人車皆熙來攘往的中山北路!


 


   記得第一次和老爸一起去阿眉快餐廳消費的時候,我對這個戶外的庭園造景可是印象深刻呢!畢竟那種人工瀑布很難在台北市見到,除了可以在台北市萬華的龍山寺見到這種人工瀑布以外,我第二個能想到有人工瀑布的地方,就是台北國賓大飯店的阿眉快餐廳了!


 


   阿眉快餐廳內部有個獨立運作的開放式廚房,一邊用餐可以一邊看到大廚聚精會神認真工作的模樣!在五星級飯店工作的員工都很辛苦,在此我想給這些努力工作的飯店從業人員來點掌聲鼓勵!尤其阿眉快餐廳的營業時間更可以說是史無前例的長!


 


   阿眉快餐廳從每天一大清早的六點鐘就開始營業,一直營業到凌晨一點鐘才打烊呢!換句話說阿眉快餐廳每天的營業時間一共長達十九個小時!只有在凌晨一點鐘到早上六點鐘的這五個小時,才是阿眉快餐廳得以暫時鬆一口氣的時間!


 


   每天也得上班整整十二小時的我都覺得很辛苦了!更何況是每天開門營業整整長達十九個小時的阿眉快餐廳!因此我在這裡要再次向台北國賓大飯店阿眉快餐廳的工作人員致上我的最敬禮!


 


   阿眉快餐廳除了中文名字以外還有個英文名字,阿眉快餐廳的英文名字是ahmi café。取個英文名字是一定要的,因為許多投宿在國賓大飯店的外國朋友也會跑來阿眉快餐廳用餐,而且老外都很愛點大飯店的牛肉麵和台灣啤酒!這一點屢試不爽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