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平第一次搭的航空公司就是遠東航空公司,當時搭的是花蓮飛台北航線,遠航目前依舊在經營北花航線




遠東航空公司空服員




2004年遠東航空獲得各界一致的肯定,同時也是台灣第一




1994年遠航引進波音B757-200型窄體客機,是國內航線最大型的窄體客機唷!比復興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20和A321型客機還要大唷!




1993年遠東航空34期空服員五週年紀念




沒想到遠東航空空服員也曾有過桃紅色的制服耶!這兩位空服員都好有歌手陳淑樺的氣質呢!




遠東航空麥道MD-80型系列客機首航酒會




我怎麼都不知道遠航有飛過麥道MD-81呀?可是照片上是寫MD-82耶!是那個黑色的電腦割字將2給打成1了嗎?




1994年的遠東航空公司空服員攝於波音B757-200型客機的機艙內




1987年的遠東航空公司空服員,最右邊的高永珍小姐如今已經是遠航的座艙長了!她是遠航1997年3月劫機案該架班機的座艙長。背景不知是不是攝於金門的尚義機場?後方是遠航的波音B737-200型客機


請續接上週一遠航50週年尊榮回顧展與空服員愛心義賣活動〈8〉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7336&prev=17347&next=-1


   在遠東航空50週年尊榮回顧展與空服員愛心義賣活動會場上所買的八個購物袋我只留了一個,其個七個全都送給了朋友和同事,同事還問說袋子內的收據要不要還給我呢?我說不用啦!才這麼幾張收據報稅時也省不了多少錢,所以這個遠航50週年愛心提袋內的收據你就自已留著做紀念吧!


   遠東航空是我生平第一次搭的航空公司,那是我大概才六歲時候的事情吧?當時爺爺還在世,全家人從板橋搭火車到花蓮去喝親戚的喜酒,那是北迴線列車還得在花蓮不知道哪一個車站更換車頭的年代?回程時老爸決定讓我們一家人搭飛機,他那個時候就很愛家人了!他知道我們大家除了他以外都還沒搭過飛機,所以早早就訂了遠東航空花蓮飛台北的機票,要讓我們回程時可以搭飛機開開眼界!


   當時為什麼只有老爸一個人有搭過飛機呢?因為在我出身的前幾年他有去跑國際商船,第一次上船的地點就是在日本橫濱,所以他第一次搭飛機就是國際線班機,那也是他第一次搭飛機出國,當時一個人搭飛機出國的他應該很緊張吧?那個時候中正國際機場尚未落成啟用,所以他是在松山機場搭機出國的,他根本也就忘記他當時搭的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飛機去了?我只知道他好愛對我們重提當年他在日本橫濱機場的拿錯行李事件。


   當時有一位旅客的行李湊巧不巧就和老爸的行李長得一模一樣,所以那位旅客誤拿了老爸的行李,還好事件最後圓滿落幕,據說是老爸的及早發現,不然他很可能會獨自一人在橫濱機場感到不知所措呢!所以啦!這就告訴我們說出國旅行最好不要拿那一種辦信用卡送的登機箱,因為在機場行李輸送帶上要「撞箱」的機率實在是太高了!為了怕被迷糊的旅客誤拿,所以出國旅行還是別拿芭樂旅行箱會稍稍有保障一點點唷!


   比如說我出國一定不會拿辦日亞航聯名卡送的JAA黑色登機箱,因為這張卡超多人辦的,我在機場的行李轉盤上就曾經不只一次看過這個日亞航送的JAA登機箱呢!所以囉!為了不要自找麻煩,那些銀行送的登機箱還是在台灣國民旅行時在拿出來用就好了!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