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航空公司空中巴士A319型窄體單走道客機




該打屁股!照片中的港龍航空公司客機分明是空中巴士A330-300型雙走道廣體客機,居然打成是空中巴士A320型窄體單走道客機!真是誤人子弟的小港機場飛機觀景台!




遠東航空公司波音B757-200型單走道窄體客機




中華航空公司空中巴士A330-300型雙走道廣體客機




中華航空公司波音B737-800型單走道窄體客機




華信航空公司荷蘭福克FK100型單走道窄體客機




復興航空公司法國ATR72型單走道窄體螺旋槳客機




復興航空公司空中巴士A321型單走道窄體客機




回程遠航銀心商務艙所提供的綠茶紅豆美連糕




綠茶紅豆美連糕背面,這小蛋糕是由華膳空廚製作的


請續接上週一生日當天搭遠航銀心商務艙由高雄飛台北〈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503&prev=6526&next=6490


   不過這趟航程還有一個獨特的體驗,那就是飛機今天居然是從27R跑道起飛耶!正常來說飛機應該都是從平常降落的9L跑道起飛,所以這天的我可是格外的興奮,從小港機場起飛的班機,沒有意外的話大多是從9L跑道起飛。


   飛機一起飛後機頭會右轉來個180度大轉彎,因此坐右邊靠窗位子的旅客,在飛機起飛後便可以看到底下小港機場跑道的全貌,可是現在是由27R跑道起飛,換言之坐在右邊靠窗的旅客看到的起飛景象會是不同於以往的,而這種幸運的事今天就被我給碰到了!


   飛機一起飛時便會稍稍往右來個小幅度轉彎,這時飛機會飛過底下的柴山,我想那裡應該就是西子灣了!我努力想找尋國立中山大學的招牌和英國領事館的蹤影,但終究沒能來得及搜尋飛機就飛遠了!


   從27R跑道起飛的好處是可以讓飛機少轉一個彎,因為一起飛就直接轉彎了!如果從9L跑道起飛,一定得繞一個大圈圈,而坐在左邊靠窗的旅客會看到底下的東帝士85和漢來大飯店這兩棟高雄地標。


   每次看到松山機場的飛機因風向改變,而不是從正常的10號跑道而是由28號跑道起飛時,都好羨慕坐在機上的旅客,因我從不曾在松山機場搭機時由28號跑道頭起飛,所以每次看到飛機突然從松山機場28號跑道頭起飛的景象,都很想馬上跑去搭飛機,只為了體驗一下從松山機場28號跑道頭起飛的滋味,不過我都還蠻理性的,不會因為看到飛機真的從28號跑道起飛和降落時就急忙衝到機場搭飛機,因誰也不敢保證下一刻風向是不是就恢復正常了!


   綠茶紅豆美連糕是這趟航程提供給商務艙旅客的小點心,服務我的這位空姐就是剛剛幫我把登機證拿去給正副機長簽名的那一位,我喝了一杯機上提供的可爾必思,很快的班機便到達了台北,結束了這趟只為搭飛機而去搭飛機的生日當天遠航之旅。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