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幫我拍這張照片的人現在在台灣


   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這兩個多月以來,我已經遇過了聖誕節、西洋新年和澳洲國慶日,緊接而來的農曆新年和情人節也會在澳洲渡過,想起來就覺得很不可思議!雖然我不能在台灣過年但我卻是幸福的。


 


   以前我總是抱怨我的工作是365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服務業,所以想在農曆春節出國旅行想都別想!就算我有錢想花貴貴的團費在農曆春節期間出國也不可能!礙於得輪班工作的關係。


 


   或許是老天爺聽到了我的抱怨吧?所以老天爺在今年就成全我讓我在澳洲過農曆春節。多年來念茲在茲希望在國外過農曆春節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可以在國外過農曆春節到底還是令人羨慕的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