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19.jpg

前幾天和儒儒去IKEA桃園店吃晚餐我們點了一份149元的炸魚薯條來吃!

我不愛脆薯但也不排斥脆薯!我比較喜歡表面光滑亮麗的那種傳統薯條!這是個人口感問題不是脆薯的錯!

我還是比較懷念澳洲的炸魚薯條!IKEA賣的炸魚薯條雖不難吃但卻和澳洲的炸魚薯條截然不同!

儒儒很討厭吃這個炸魚薯條副菜的紅蘿蔔!所以紅蘿蔔幾乎都是我在吃!副菜除了紅蘿蔔以外還有也是很健康的綠色花椰菜!

匪類的主菜搭配健康的副菜也算是稍稍彌補了吃炸物的罪惡感!

炸物人人愛像我就很愛!還好愛吃炸物的我沒有得到大腸癌和胃癌!

前幾天去健檢也做了癌症篩檢證明我很健康!但醫生說癌症篩檢的準確度只有百分之八十!

我還是得減少吃炸物的次數!畢竟我也已經四十一歲老大不小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