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海鮮料的海鮮披薩我和茱莉亞小姐兩個人吃的超開心




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市中心老鼠餐廳所賣的海鮮披薩這個披薩有夠大!大到我和朋友都吃不完!所以最後還打包外帶




不要流口水唷!




海鮮義大利麵淡菜給的好大方




海鮮義大利麵裡頭也吃的到鯊魚肉唷!




上頭的起司粉是服務生後來幫我們加上去的




老鼠餐廳很大方用透明保鮮盒幫我們把披薩裝起來帶回家




我們坐在靠馬路的座位




好開心的中午


請續接昨日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老鼠餐廳替茱莉亞小姐慶生(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7824&prev=57829&next=57809


   會知道茱莉亞小姐的生日純粹是閒聊聊出來的!126日澳洲國慶日那天我和茱莉亞小姐在傑若頓的海邊閒晃著,邊晃邊聊!超喜歡問別人是什麼星座的我在得知茱莉亞小姐是水瓶座的女生之後,我就說那妳的生日過了沒有?誰知道茱莉亞小姐的生日就在幾天後的130日!我這個急公好義的人想都沒想就說那天我要請她吃飯,如果龍蝦工廠那天要上班的話就吃晚餐。


 


   我來到澳洲後很愛交朋友,這一點讓跟我一起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國小同學很擔心!她大概是怕我交到不好的朋友吧?不過我都已經長那麼大了!所以我的國小麻吉實在是擔太多心了!她認為我不該請才認識一天兩天的朋友吃飯,而且這一請還請了五十多元澳幣。


 


   但我本來就是一個很真誠的人呀!況且背包客的圈子就那麼小,照顧來照顧去也是應該的呀!又不是在台灣。如果是在台灣我當然不可能隨便請認識一、兩天的朋友吃飯呀!在國外遇到自已的生日如果就這樣孤伶伶的一個人過會很可憐吧?所以我才想請茱莉亞小姐吃飯呀!而且我來到澳洲之後還不曾上過像樣的餐館呢!


 


   老鼠餐廳的咖啡會在餐前就先送上來,我和茱莉亞小姐邊喝著咖啡邊期待著我們的餐點上桌。我們點了一份海鮮義大利麵和一份海鮮披薩。我原本還以為會點的太少不夠我們吃呢!但是等到餐點一上桌我們兩個人都傻眼了!因為老鼠餐廳的海鮮披薩好大一份呀!大到我和茱莉亞小姐吃不完最後還請餐廳幫我們打包呢!


 


   老鼠餐廳也真是大方!你們知道老鼠餐廳是用什麼容器幫我們把吃不完的披薩裝起來嗎?老鼠餐廳居然是用一個透明的保鮮盒幫我們把吃不完的三片披薩給裝起來呢!我心想怎麼那麼剛好?因為前幾天茱莉亞小姐保鮮盒的盒蓋在龍蝦工廠休息室弄丟了!結果今天茱莉亞小姐就不費吹灰之力的得到一個保鮮盒。老天爺真是對茱莉亞小姐太好了!所以我覺得今天來請茱莉亞小姐吃生日大餐是正確的決定。


 


   我們點的海鮮披薩和海鮮義大利麵上頭盡是滿滿的海鮮料,義大利麵裡頭吃的到新鮮鯊魚肉呢!茱莉亞小姐雖然不太會煮菜,但她只吃一口就咬定這肯定是鯊魚肉!我也覺得是鯊魚肉。我記得我媽以前會煮芹菜炒鯊魚肉這一道菜,不過每次吃到鯊魚肉我還是怕怕的!因為我從小就恨鯊魚。


 


   我們的義大利麵上頭還有好多個淡菜,但是茱莉亞小姐不知道這個東西就叫做淡菜!其實她不知道也是正常的!因為我也百思不得其解這種長的像海瓜子和孔雀蛤的東西為什麼要叫做淡菜?


 


   茱莉亞小姐生日的這天剛好龍蝦工廠不用上班,也就是因為這天龍蝦工廠不用上班所以我們才可以開心一整天!可以在異鄉幫新朋友過生日自已也很開心!看到茱莉亞小姐那麼開心自已也很有成就感呢!覺得自已又做了一件利人利己的好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