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下午我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大廳酒吧慵懶的放空渡過!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大廳酒吧看起來很古色古香!不說這裡是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話!你大概會以為我是在自家書房呢!




我和老爸老弟一行三人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大廳酒吧所點的飲料!




老弟點的特調雞尾酒!




我點的喜來登冰咖啡!一杯230元!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紙杯墊!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吸管!站在M型社會右邊的人幾乎全往飯店跑!我也不例外!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歡迎您!初二下午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超多人!我還有見到內政部部長李鴻源李部長呢!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一樓靠窗處相當重視風水!因此小水池造景四處都是!


   每到過年就是我肆無忌憚吃、喝、玩、樂的時刻!扣除大年初四得回公司幾個小時不談!我就先來向大家報告過年的這幾天我究竟去了那裡?


 


   除夕那天全家人在台北福容大飯店一樓的田園咖啡廳享用自助式午餐,用完餐之後順道去建國假日花市繞個一圈!由於老媽身體不適因此逛完花市後便打道回府哪都沒再去了!


 


   大年初一開始老媽得上班,因此大年初一我和老爸老弟三個人便開車跑去新竹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走春!下午則是跑去甫於去年十二月才全新開幕還在試營運階段的新竹美麗信酒店喝咖啡兼參觀!


 


   大年初二中午我和老爸老弟一行三人跑去西門町附近的華麗大飯店用餐!華麗大飯店二樓的華麗餐廳供應便宜又大碗的簡餐、定食或是火鍋套餐!衝著這一點!我和老爸以及老弟一行三人專程跑去這裡用餐!


 


   華麗大飯店二樓華麗餐廳的氣氛還不賴!重點是華麗餐廳的餐食份量超多又超好吃!下次有機會我會帶女友來這裡用餐,她一定會吃的很開心!


 


   至於大年初二下午我們一行人則是跑去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大廳酒吧喝咖啡!晚上送老爸回到家之後!我和老弟趕緊搭捷運出門去挑選要送給女朋友的結婚鑽戒!


 


   大年初三是我和女友約會的日子!這天我帶女友去野柳的海洋世界玩!海洋世界的跳水秀讓我和女友看的是瞠目結舌大呼過癮呢!如果你還沒去過野柳海洋世界!那麼今年過年你一定要去這裡看一看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