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說這樣才有像電影陣頭聲嘶力竭的感覺!




我在擊鼓賀新春!




誰來晚餐




我的下半身不見了!




誰來晚餐的原理




我和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的吉祥物智多星!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的下半身不見了!




在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買一個紀念品回家!




紀念品是在智多星紀念品館裡頭買的唷!


   大過年的就是該瘋狂的吃、喝、玩、樂!因此大年初一的這一天,我和老爸老弟一行人開車跑去新竹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走春!


 


   為什麼是小叮噹而不是其他地方呢?因為我在去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會場上有A到三張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的優惠卷!憑優惠卷入園只要50!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的門票可是要500元呢!結果我們一個人只花了50元就可以入園!現賺450元真的是很讚呀!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很好玩!大年初一雖然北台灣的天公不作美!但是可以只花少少錢就跑了一趟小叮噹!還是讓我和老爸老弟感到相當難忘就是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