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中庭酒吧的菜單封面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中庭酒吧菜單內頁




中南部的五星級飯店果然流行宵夜場台北市的五星級飯店都不愛推宵夜場




我和老爸是坐在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中庭酒吧的五號桌




我和老爸點了一杯柚子茶和一杯台灣咖啡




我點的台灣咖啡台灣咖啡就是古坑咖啡啦!台灣真美




老爸柚子茶的瓷盤是英國名牌唷!




英國名牌的瓷盤




老爸點的柚子茶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工作人員寫給我們的開車回家路線圖感謝這位好心的員工


請續接今日喝的到台灣咖啡的劍湖山王子渡假大飯店(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7705&prev=-1&next=57691


   大家來到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一定要跑去位在一樓的中庭酒吧喝一杯台灣咖啡,台灣咖啡其實就是雲林縣古坑鄉遠近馳名的古坑咖啡唷!只是這古坑咖啡名氣大就連身價也不凡!


 


   一杯台灣咖啡要價25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還真是有點小貴呢!這台灣咖啡喝起來的口感很像是我最愛喝的美式咖啡,咖啡遞上來的時候還會附上一片檸檬,總之台灣咖啡的喝法就是含著檸檬一塊喝下去就是了!雖然我不愛這種喝法,但既然都來到雲林縣古坑鄉了!那麼就入境隨俗吧!


 


   老爸心臟有問題不能喝咖啡,所以他只好點一壺熱柚子茶來喝。結果用來裝這個熱柚子茶的瓷器居然是英國名牌WEDGEOOD這個牌子的呢!每次去大飯店不管是喝咖啡還是用餐,我總是愛將盤子和杯子拿起來看是什麼牌子的?如果是用名牌餐具吃飯我就會很開心!總覺得大飯店就應該都要用名牌餐具才行,否則這間飯店在我心理就會大大扣分!我真的是很龜毛呀!明明就不是處女座的卻比處女座還要吹毛求疵。


 


   我們在喝咖啡的與此同時還看到了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的總裁,他就坐在我們附近和訪客談事情。我心想他該不會就是年代新聞台美女主播陳以真的老爸吧?因為陳以真是眾所周知的愛之味小公主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