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竹迎曦大飯店的自助早餐菜色,全都是我愛吃的東西哩!菜色不會輸給五星級飯店唷!




也有銅鑼燒可以吃呢!




也有提供多種口味的小奶油




我愛吃的可頌麵包也找的到!新竹迎曦大飯店的老闆真的很用心!




現煎蛋捲耶!




看到這種飲料感覺很像是去到了千葉火鍋用餐




新竹迎曦大飯店的交誼廳很有航空公司機場貴賓室的感覺呢!裝潢典雅莊重不失氣派!




新竹迎曦大飯店的外觀



 


   小年夜那天晚上,我和家人一起跑去住新竹的迎曦大飯店!之所以會跑去住新竹迎曦大飯店,乃是因為小弟我公司的福委會有送旅遊卷,因此我只要自己再墊300元,就可以跑去住新竹迎曦大飯店呢!


 


   原本以為新竹迎曦大飯店的自助早餐會很稀鬆平常!但是當我和老爸一看到新竹迎曦大飯店的早餐菜色之後,父子倆全都讚譽有嘉呢!媲美大飯店的早餐菜色讓我喜出望外!


 


   重點是居然還有服務生在餐廳內幫客人煎西式蛋捲呢!現煎西式蛋捲不是只有在五星級飯店才會見到的頂級服務嗎?想不到新竹迎曦大飯店的早餐居然也有現煎蛋捲服務呢!這真的很酷!


 


   新竹迎曦大飯店用早餐的地方就是在飯店一樓的交誼廳,這間交誼廳裝潢的很有機場貴賓室的感覺唷!前一天晚上我還有下來交誼廳喝免費的飲料呢!我邊喝飲料邊看報章雜誌還一邊打電話給女朋友,和女友講完電話後才上樓去睡覺!


 


   新竹迎曦大飯店在早餐時段的交誼廳裡頭會播放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新聞!我覺得超有品味的!給這間新竹市很有氣質的老字號飯店鼓鼓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