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劍湖山王子渡假大飯店喝咖啡的我大家還記得愛上總經理這一齣台灣偶像劇嗎?該劇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唷!我這個飯店迷看的超開心而且我也超喜歡林佳儀的說




喝咖啡的西餐廳




我身後有觀光電梯




長那麼大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劍湖山王子渡假大飯店呢!




我身後是漂亮的吧台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的車子




日本也有王子大飯店唷!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的小巴




啥!只要60元!




好便宜的下午茶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以前的全名不是叫劍湖山王子渡假大飯店嗎?究竟將(渡假)兩個字給拿掉是發生在什麼時候的事情呢?總之我是個像胡適一樣具有實事求是打破砂鍋問到底精神的人就是了!寧可真的不懂也不願意一知半解呀!


 


   去年六月我和老爸北京之行剛結束的隔天,就風塵僕僕的開車趕去台南和嘉義一帶玩。打道回府的那一天會經過雲林古坑這一帶,所以我們就順道繞去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喝一杯咖啡囉!畢竟我嘴上囔著要去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已經囔很久了!囔到我爸聽到都快煩死了!


 


   只能說去年六月的這一趟中南部之行,還真是讓我這個飯店迷一口氣就去了好幾家未曾去過的飯店呢!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就是其中一間素未謀面的五星級飯店。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