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華酒店大廳的這張藍色沙發很舒服




這是我第一次來歐華酒店想來想很久了!




很典雅




還不賴唷!




桌上有雜誌可以看!




酷!




大年初一下午的我




有我愛看的旅報




歐華酒店的下午茶還不賴唷!


   大年初一的那天下午,逛完花博的一家人跑去附近的歐華酒店喝下午茶!早到的我們有在大廳稍事休息。


 


   這是我和家人第一次去歐華酒店,歐華酒店的大廳休息區擺了幾張很舒適的沙發,但這沙發不是重點!


 


   重點是休息區的桌上有擺放一大堆雜誌!這些雜誌有長榮航空機上雜誌!甚至是旅行同業在看的旅報也能找到呢!旅報每週發行一次,是我很愛看的刊物。


 


   歐華酒店的氣氛真不賴!是一間小而美的國際觀光旅館。每次台北旅館節舉辦的時候總是能找到歐華酒店的身影!而這一次,我也終於跑來捧場啦!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