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WELCOME  TO  DENHAMDENHAM是我聽都沒聽過的西澳小城市




還是我




很開心的我




碧海藍天的澳大利亞DENHAM是座迷你的小城市




WELCOME  TO  DENHAMDENHAM我無法翻譯成中文




西澳鯊魚灣加油站鯊魚灣是西澳著名的景點之一唷!




鯊魚灣加油服務中心借廁所要收費唷!




笑的很開心的mia小姐




年輕真好呀!




西澳著名的濱海渡假聖地Monkey  Mia要往右邊去唷!


   兩天一夜的西澳原野之旅一路開下來經過了很多名不見經傳的小鎮,打道回府那一天我們有在西澳著名景點鯊魚灣附近的DENHAM這個小鎮停下來加油。


 


   這裡有兩間加油站,兩間加油站都有自已附設的小商店,想吃什麼和想喝點什麼就在這裡趕快買好吧!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西澳原野旅行,一看到商店就要馬上補充飲水和糧食,否則下一間商店會在哪裡都不知道呢?


 


   在這個小鎮的某個圓環上有個WELCOME  TO  DENHAM的大招牌,我們這一輛車的人馬和另一輛車的人馬全都跑下來和這個大招牌拍照。DENHAM這個地名我實在是沒辦法硬翻成中文,有誰知道DENHAM翻成中文要怎麼唸嗎?


 


   做夢都沒想到有一天自已會來西澳旅行!若不是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我這輩子恐怕都只會一直去東澳而不會來西澳呢!東澳和西澳都來過了!下次我要去南澳和北邊的北領地也就是達爾文那一帶!如果朋友丟下我回台灣結婚去,那我就一個人勇闖澳洲也無所謂。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