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的大廳




還是大廳和飛火米美少年本尊




第一次來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可開心的哩!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大廳的沙發顏色好漂亮




禁止外食唷!看到沒?




我手上提的是在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紀念品店所買的戰利品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相當明亮的大廳




地板肯定三不五時就在打蠟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的大門口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大門口的吉祥物


請續接今日喝的到台灣咖啡的劍湖山王子渡假大飯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7691&prev=-1&next=57630


 


   由於這是我和老爸第一次開車前往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所以一下高速公路交流道之後就拼了老命的問人說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要怎麼去?問到後來我們就真的看到劍湖山世界的那一座超大摩天輪。看到劍湖山世界的超大摩天輪應該就閉著眼睛都會走了吧?


 


   其實不要說是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我沒去過了!就連已經蓋好好幾年的劍湖山世界我也還沒去過呢!劍湖山世界的摩天輪應該是全台灣最大的摩天輪吧?怎麼看都像是台灣第一大的摩天輪呀!我常搭台北大直美麗華百樂園和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的摩天輪,唯獨劍湖山世界的這個摩天輪我總是無緣搭到!


 


   這次好不容易來到了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卻不去旁邊的劍湖山世界玩實在是有點可惜!說穿了還不是為了省錢!除了省錢這個原因以外,我們下午才到時間不夠充裕也是原因之一。來劍湖山世界玩就是要從早玩到晚才過癮!如果只來半天我會覺得很浪費門票錢呀!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