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有推出很多種不同價格的排骨便當!這是100元圓形盒裝的排骨菜飯便當!




台鐵的排骨菜飯便當一個賣100元!配菜不多是台鐵排骨菜飯便當的特色!因為又油又香有別於白米飯的菜飯才是重點唷!



 


   台鐵的排骨菜飯便當一個賣100元,這個排骨菜飯便當的便當盒是圓形的唷!100元的排骨菜飯便當菜色並不算多!因為排骨菜飯便當的重點並不在於配菜,而是在於那個菜飯。


 


   菜飯並不是傳統的那種白飯,而是在白飯內摻雜了一些小蝦米以及混合拌勻的菜飯,這個又油又香讓人齒頰留香的菜飯是排骨菜飯便當的特色,我的女朋友一定不曾吃過這種100元的台鐵排骨菜飯便當,因為她對台鐵傳統的排骨便當印象並不好!


 


   大年初五和她一起搭莒光號前往瑞芳,車上剛好在賣鐵路便當,怪的是當時不過才上午十點多而已!十點多在莒光號上就買的到鐵路便當了耶!真神奇!上午十點多應該是菲律賓人的早茶時間,在這種早茶時間就能在火車上吃到正餐,看到這一幕的我感到相當有趣!


 


   瑞芳火車站的月台上也有在賣便當,那不是台鐵官方版的鐵路便當而是民間便當業者所販售的便當!每到假日瑞芳火車站的月台上總是擠滿了人潮,不管是要去九份或者是平溪的遊客都會在瑞芳車站下車!我想這個年,瑞芳車站月台上的便當應該賣的很好吧?就和台鐵便當一樣賣的嚇嚇叫!


 


   只有我那不識貨的女朋友不愛吃台鐵的鐵路便當!我下次要讓她徹底改觀!身為鐵道迷的女朋友居然不愛吃台鐵的鐵路便當!這樣不是很奇怪嗎?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