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昇財麗禧酒店麗景自助百匯餐廳的下午茶菜色有紐奧良辣雞翅、三明治、還有蒲燒饅、青菜和可頌麵包




那個粽子內包的是蓮子糯米飯左邊有茶碗蒸,茶碗蒸內的蛤蜊不算小還有米苔目、麥克雞塊和炸洋蔥圈可以吃




也有燒賣




小蛋糕和各式布丁




餐廳一景




這是員林昇財麗禧酒店一樓的麗景百匯自助餐廳




我身後是熱食區取餐檯




抵達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的方式




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的麗禧婚宴專案還算划算




台中市美術館的美術館餐廳,是委由員林昇財麗禧酒店所經營的


請續接昨日大彰化地區最像樣的員林昇財麗禧酒店〈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4399&prev=34416&next=34375


   麗景自助百匯餐廳的自助式下午茶從下午兩點半開始到五點,大年初三這天下午,整間餐廳一開始就只有我和老爸老弟三個人在用餐,後來才又來了一對小情侶,這才讓只有我和老爸老弟一行人所包場的窘境給化解開來。


 


   不過那對小情侶比我們晚來也比我們早離開,我看到他們離開時,留了一大堆食物在盤子上,我心想真是浪費!現在的小孩也未免太好命了!這讓我想到有一次吳若權在廣播節目上,說他搭高鐵時看到有許多年輕人居然也和他一樣搭商務車廂!他心想這些年輕人應該都還是在花父母的錢吧?我聽的出吳若權大哥的語重心長,不過這些還不會賺錢的年輕人選擇搭商務車廂也是他們自已的選擇,他們將來不要後悔坐不回普通車廂就好了!


 


   不過話說大年初三下午,彰化人和員林人都跑到哪裡去了呢?看著空空如也的麗景自助百匯餐廳,害我也不敢大聲說話,因為如此安靜的麗景自助百匯餐廳,就連菜不小心掉到地上的聲音都可能清晰可見呢!麗景自助百匯餐廳的下午茶菜色不多,但全都是我愛吃的東西。而且連在五星級飯店才會看到的巧克力噴泉也被搬了過來!之前我曾提過在貴族世家桃園國際店也看的到巧克力噴泉,只能說巧克力噴泉這種噱頭,再也不是五星級飯店的專利了!正因為菜色不算多,所以很多食物我都再拿了第二輪甚至是第三輪第四輪。229元的吃到飽下午茶當然不能要求太多,還好此行吃對我們來說並不是重點,專程來參觀員林昇財麗禧酒店才是此行最大的重點!畢竟我們當初就是抱定只打算來喝咖啡的主意,無奈不能只喝咖啡,所以我們才會選擇喝下午茶。


 


   麗景自助百匯餐廳的蛋糕裝在盤子上,然後擱在玻璃冷藏櫃當中供人取用,和在航空公司貴賓室內所看到的那種小蛋糕玻璃冷藏櫃一模一樣。這個玻璃冷藏櫃當中除了有小蛋糕以外,還有各式各樣口味的布丁和龜零膏可以拿來吃。熱食區有我最愛吃的炸麥克雞塊和洋蔥圈。愛吃鰻魚的人也有蒲燒饅可以拿來吃。冰涼的紐奧良辣雞翅肯定讓愛吃美式食物的人一拿再拿樂此不疲。用餐的同時我們發現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的住房旅客還真是不少!三不五時就有旅客搭電梯上樓或是下樓,其中一個團體還在酒店大廳來個大合照呢!


 


   因為接下來我們還要驅車前往王功漁港大啖牡蠣大餐,所以可想而知我們的下午茶會是吃的有多麼含蓄了!只敢拿一點點東西來吃,畢竟晚餐的牡蠣大餐才是重點,而不是全台灣菜色幾乎都千篇一律一模一樣的飯店下午茶。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