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7日下午,天下遠見出版的創辦人高希均博士,頒獎給嚴長壽嚴總裁這是今年台北國際書展書展大獎非小說類〈我所看見的未來〉一書首獎的獎項




實至名歸呀!




這是我第一次聽嚴總裁的現場演講




〈我所看見的未來〉一書,是2009台北國際書展非小說類的首獎




2009台北國際書展的書展大獎是第二屆舉辦




2009台北國際書展書展大獎非小說類的首獎,是嚴總裁的〈我所看見的未來〉一書




左邊是十萬冊紀念版右邊是第一版第一刷




昨天下午請嚴總裁所簽的親筆簽名




第一版第一刷




10萬冊紀念版


   真的好開心!我根本不知道27日這天下午,天下文化會請嚴長壽嚴總裁來演講以及簽書!去年331日總統大選後不久,嚴總裁的新書出版了!那本書的書名是〈我所看見的未來〉。


 


   幾乎就在同一個時間,我將這本剛出版還熱騰騰的新書給買了下來。〈我所看見的未來〉這本書,更獲選為今年台北國際書展書展大獎非小說類的首獎。台北國際書展的書展大獎從去年也就是第十六屆開始舉辦,今年是第二屆的書展大獎。評審會在云云書海之中選出各五本小說類和非小說類的圖書,然而今年,非小說類的首獎,就是嚴總裁的這一本〈我所看見的未來〉。


 


   今年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的24日那天,馬總統應邀出席並且頒獎給今年獲選書展大獎的佼佼者。但是那一天,嚴總裁缺席了!因為嚴總裁想給其他作者更多聚光焦點,他知道如果他出席了!鋒頭一定都會在他身上。這就是嚴總裁,永遠都那麼謙遜的嚴總裁。為了要給嚴總裁簽書,我在天下文化的攤位買了本〈我所看見的未來〉10萬冊紀念版,再加上原本買的那一本,現在的我一口氣就擁有了兩本〈我所看見的未來〉一書。10萬冊紀念版,是嚴長壽嚴總裁回應萬千讀者期盼,一字一句重新審慎修訂的全新版本。


 


   這是我第一次聽嚴總裁演講,我很早就到現場排隊了!按捺不住的情緒讓我想用手機與朋友分享我此刻的開心與激動!從〈總裁獅子心〉一書再到最新出版的〈做自已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一書我都有買!嚴總裁的書總是能夠讓人看到希望,嚴總裁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我相信台灣的未來一定會更好,因為嚴總裁的力量,已經散播給每一位生長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們了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