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盤




生蠔和生魚片




墨西哥辣雞肉湯




巧克力布朗尼上居然有超奢華高貴的金箔耶!




楓丹西餐廳咖啡




洛神花茶




華泰王子大飯店楓丹西餐廳的餐飲滿意度調查表




這頓飯吃了427元




華泰王子大飯店九華樓海鮮魚翅餐廳85折餐飲折扣卷




華泰王子大飯店楓丹西餐廳85折餐飲折扣卷


請續接上週四華泰王子大飯店一樓楓丹西餐廳半自助餐食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413&prev=6449&next=6377


   楓丹西餐廳並不提供飲料喝到飽服務,所以會有一杯好喝的洛神花茶給客人喝,不想喝洛神花茶還可以點其他飲料,只是我忘了其他幾種飲料是什麼了?除此之外還有熱咖啡可以喝,這熱咖啡在喝完後還可以續杯,有趣的是華泰王子大飯店用的不是自家糖包,而是義美食品公司的兩顆液態果糖,征戰過台灣各大五星級飯店喝過咖啡的我倒是頭一次看到義美果糖出現呢!所以感覺挺特別的。


   楓丹西餐廳的服務生全都穿著很制式高雅的黑白制服服務顧客,用餐用到一半之際服務生還拿了支鉛筆過來請我填問卷呢!或許是一個人用餐實在是太無聊了得一個人自食其力找樂子,也或許是我真的太喜歡楓丹西餐廳的浪漫典雅裝潢了!所以我可是很用心的在填這份問卷呢!該說好的地方我都大力讚揚,因為我是那種喜歡就把人家捧到天堂不喜歡就將人打入地獄超級不客觀的那種人,老爸曾不只一次對我說我一定不能夠去當評審,因為我不夠客觀到了無人能及出神入化的極點!


   就在我前往華泰王子大飯店楓丹西餐廳用餐之後一個多月的某一天,我接到了華泰王子大飯店寄來的一封信,信裡頭是一張餐飲部協理丁原偉先生所署名的感謝信,感謝我給予該飯店寶貴的意見,信裡頭還附上了一張楓丹西餐廳和一張九華樓餐廳的餐飲八五折折價卷,我收到這封信時感覺很窩心呢!


   這也就是我之所以每次去餐廳填問卷都很用心的原因,因為多多給予寶貴意見,肯定會嚐到甜頭的啦!雖然這兩張折價卷我最後送給了我的理財專員同事好讓他送給客戶做好公共關係自已沒去吃,但華泰王子大飯店的這個動作就是很對我的味,正中下懷我喜歡被重視的小小虛榮心,雖然我也知道這封信很有可能只要是所有有填問卷給予寶貴意見的客人都會收得到,但我就是很吃這一套嘛!


   楓丹西餐廳半自助午餐可供選擇的菜色其實不多,大抵上就是該有的都有如此而已,不過最令人開心的就是有生魚片和生蠔可以吃,生蠔雖然不夠大顆,但也夠吃回本了!我其實是一個不敢吃生魚片和生蠔的人,但因為血液中那種貪小便宜一定要吃回本的心態還是根深柢固的存在著,所以明明生魚片和生蠔拿回來吃明知會吃得很痛苦,但我偏偏就是一個自虐狂把吃苦當成吃補呀!


   不過並不太大顆的生蠔,被我拼了命的擠上一大堆五味醬和擠上檸檬汁也硬著頭皮囫圇吞棗的總算是吃下去了!我很喜歡吃蚵仔,但殊不知怎麼會有人那麼愛吃那麼大一顆腥味極重的生蠔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看來我對美食的品味與那些對美食有著極大潔癖的饕客比較起來還算是略遜一籌的唷!不然怎麼會對老饕眼中的珍品生魚片和生蠔這兩樣東西敬謝不敏敬而遠之呢?


   楓丹西餐廳也有水煮草蝦可以吃,所以我也拿了兩隻來吃吃,我去飯店吃自助餐時,其實不太愛拿蝦來吃,因為蝦這種普羅大眾的尋常食材在大飯店吃太浪費胃的空間了!而且我是個懶惰成性的人,要我花大錢吃飯還得自已剝蝦殼簡直就是笑話!所以我都盡量能不吃蝦就不吃蝦唷!這有點像是我每次坐飛機時不喜歡看報紙怕報紙油墨弄髒我的手是一樣的道理。


   冷盤部份可供選擇的菜色也是相當多樣,看到有我最愛吃的涼拌海哲皮整個人眼睛都亮了!也有許多口味的起司可以吃,我當然也拿了一塊起司回來享用。


   甜點部份也很是匠心獨具唷!最讚的就是巧克力布朗尼上居然用價格驚為天人的金箔來點綴!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傳說中和松露一樣珍貴的金箔唷!金箔吃起來究竟是什麼味道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味道都被巧克力給搶過去了!不過用金箔巧克力布朗尼,替這趟一個人享用的楓丹西餐廳半自助式午餐行劃下甜美的句點,的確讓我整個下午驚喜連連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