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味增叉燒拉麵,一碗100元




迷你咖哩炸雞拉麵,也是100元




迷你博多炸雞拉麵,同樣是100元




店家推薦必點的超級炸豆腐




黃金蛋




無敵炸豬排。敢叫無敵可見不同凡響唷!




咖哩可樂餅,日本知名暢銷作家村上春樹的小說內,曾提過愛吃可樂餅的人沒有壞人,所以我是好人不是壞人唷!




起司可樂餅




泡菜




博多拉麵點餐單



   約莫是在去年七月還是八月吧?板橋府中路上開了一間博多拉麵,其實我是個不太喜歡吃拉麵的人,但每次經過這間博多拉麵外頭,總是被門口排隊等著進入大啖美食的蜂擁而至人潮給嚇了一大跳!心中不禁浮現出一個真的有那麼好吃的疑問嗎?


   我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板橋市的餐廳原本就比僅一橋之隔的台北市少,所以板橋只要一有新餐廳開張,幾乎所有板橋人都會很買帳的跑去捧場,正因如此我才會質疑博多拉麵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因為那些嗷嗷待哺在門口排隊等待準備大塊朵頤的民眾,有絕多數是抱著有新餐廳在板橋市開幕了在好奇心驅使下而去吃的,所以我始終不覺得人滿為患就代表絕對的好吃,因為這裡是板橋市,而不是在美食激戰區的台北市呀!


   不過看著不少人對這間店報以熱烈好評,於是今年一月初的某個全家人都有空的星期天晚上,一行四個人浩浩蕩蕩的騎著機車造訪了板橋博多拉麵。星期天晚上用餐的人潮看起來又比平日多了些,我們先是拿了號碼牌然後等待因客人眾多卻還不急不徐姿態幽雅臨危不亂的領檯小姐叫我們進去用餐。門口的領檯桌上擺了一大一小的拉麵碗,因為要人客人可以分辨大碗和小碗的差別,大的碗是博多拉麵點餐單上的標準碗,小的碗是博多拉麵的迷你碗。


   等待之際領檯會請客人先點菜,這點菜單上還有備註說明欄呢!說明哪些菜是必點、推薦、一定要嚐嚐和推薦嚐新等……一行四人前來用餐的我們幾乎該點的都點了!40元的超級炸豆腐是店家唯一推薦必點的菜,這道菜看來真的是很暢銷呢!因為門口的角落疊滿一落落用來裝傳統豆腐的木頭板子,誇張程度像是在表演疊羅漢呢!看到這幅景象就知道店家對於超級炸豆腐這道菜有多麼自豪了!


   我們在等待進入用餐的同時領檯小姐還很客氣的請客人幫幫她的忙填問卷,填一份喜不喜歡烏龍麵的問卷。看來博多拉麵想從拉麵跨足到烏龍麵市場唷!不過我是個很討厭吃烏龍麵的人,所以寫好的問卷也不會太好看,不過我之所以會想填問卷,是博多拉麵誘之以情之下的結果,因為問卷上寫說凡是填寫問卷的顧客都有機會在日後博多拉麵發表新上市產品時免費獲邀品嚐唷!


   博多拉麵最讚的地方就是用餐不多收一成服務費,不多收一成服務費又能夠在氣氛絕讚的餐廳中用餐實在是太讚了!所以我一定要大大推薦好吃又大碗的博多拉麵唷!我們全家四個人最後了不起充其量也才吃了535元而已。


   博多拉麵板橋店有兩層樓,分別是一樓及地下一樓,我們坐的是地下一樓靠洗手間的VQ1座位,在進入一樓尚未用餐前得先買單,結帳桌的右手邊就是博多拉麵的開放式廚房,我看生意好到每個師傅都忙得不得了!我看到廚房內有一大桶拉麵湯底還幾乎要見底了!


   總之博多拉麵板橋店給我的感覺就是大夥不管是內外場工作人員都忙得不亦樂乎,領檯和結帳櫃檯的小姐,不會因為客人的蜂擁而至就手忙腳亂不知所措而且還能滿臉笑容招呼客人,光是看到這一點就讓我很是感動。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