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02

這是我在香港國際機場抵港層所拍到的俄羅斯航空班機!這是空中巴士A330型廣體雙走道客機!銀色塗裝的俄羅斯航空簡直是個大帥哥!

IMG_8203

相機鏡頭拉遠拍!

IMG_8204

拉近拍!

IMG_8205

機頭特寫!可以看到駕駛艙窗戶後方的天合聯盟LOGO以及底下的紅白藍三色俄羅斯國旗唷!

IMGP5009

這是我在香港富豪機場酒店十一樓房間內所拍到的俄羅斯航空!它剛降落!

IMGP5020

機身塗裝還略帶橘色線條來加以點綴呢!

IMGP5021

快速滑至停機坪當中!

IMGP5023

後面是港龍航空的空中巴士窄體客機!

IMGP5024

俄羅斯航空垂直尾翼上的LOGO正是俄羅斯國旗的紅白藍三色唷!

IMGP5028  

歡迎蒞臨香港!

   星期六下午在電視上看到食尚玩家節目的莎莎跑去俄羅斯玩!這讓我和老婆兩個人全都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螢幕瞧!對出國旅遊向來沒啥興趣的老婆似乎對俄羅斯這個國度感到高度興趣呢!

 

   我也不曾去過俄羅斯!這個神祕的國度我也可以說是又愛又怕!總覺得在俄羅斯這個國家通過海關是件很可怕的事!

 

   那種被抓進小房間的畫面搞不好就會真實上演!簡言之或許我這輩子注定和俄羅斯無緣!歐洲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一個假期要夠多才能抵達的地域!一個不能任性說走就走的區域!

 

   雖然不曾踏上俄羅斯的土地!但能在香港國際機場看見來自俄羅斯的航空器不也是件國土延伸後的驚喜嗎?

 

   俄羅斯航空的機身塗裝是天合聯盟彩繪機所會固定使用的那種優雅銀!當然俄羅斯航空就是天合聯盟的一份子!俄羅斯航空都會用空中巴士A330-300型這種廣體客機來飛航香港航線,每當看到披著優雅銀的俄羅斯航空降落總會讓我興奮好一陣子!這種優雅銀在陽光閃耀的好天氣底下更顯得耀眼!

 

   俄羅斯航空垂直尾翼上的紅、白、藍三色俄羅斯國旗更以優雅的律動姿態所呈現!整架俄羅斯航空班機的全新塗裝乍看之下充滿著設計者的巧思與美感!這個世界上漂亮的飛機何其多!如果要票選漂亮飛機的其中一員,那麼俄羅斯航空一定榜上有名!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