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農曆春節在台中縣新社鄉安妮公主花園內的我




去年過年的我




安妮公主的本尊不知道長的是什麼樣子?




去年過年在南庄的我




我們家人每到過年就超會跑不要和我們一家人唱高調提那種深度旅遊




還是苗栗南庄




苗栗南庄最有名的桂花巷




交通部觀光局位在獅頭山的遊客中心




以後交通部觀光局就是我這位準領隊和準導遊的長官啦!




去年春節南庄街頭熱烈慶祝交通部觀光局南庄遊客中心啓用的旗幟


請續接今日春節旅遊的精彩回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7590&prev=-1&next=57553


   每一年農曆春節,一家人幾乎都會把節目安排的滿之又滿!跟到像這樣子的老爸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呀!這幾年農曆春節的除夕當天我都很幸運的有排休到,我們家的除夕通常都是這樣過 那就是「找一間大飯店去喝下午茶」。


 


   同樣有在五星級大飯店過到年,但是卻不用花太多錢!因為大飯店除夕晚上的團圓飯都賣的好貴!所以一家人都是用五星級飯店除夕當天下午的吃到飽下午茶來取代年夜飯。比方去年的除夕,一家人就是在台北市的康華大飯店享用吃到飽下午茶。這幾年五星級的飯店都跑的差不多了!所以會開始往四星等級的飯店跑。


 


   除夕的飯店下午茶是一家人每年過農曆春節時的壓軸節目,大家可別以為壓軸結束後就沒戲唱了!之後的幾天若是我不用上班有排休到,我們都會開車往中部跑。平常時候老爸不太常開車出遠門,只有在農曆春節的時候會開到中彰投一帶去旅行。好多個農曆春節我們一家人都是在中彰投一帶所渡過的。就連去年的農曆春節也不例外呢!去年春節我們跑去參觀了彰化火車站的扇形車庫,參觀過扇形車庫後總算是了了我這個鐵道迷的一樁心願呀!


 


   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在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我是真的沒辦法陪家人渡過了!雖然很難過!但是想到來到澳洲才兩個多月我就變的那麼會煮菜,老爸老媽和老弟應該也會感到很欣慰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