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年往事之鹿港車站老台灣懷舊茶館的菜單我們點了小杯的冰綠茶




我們還點了第一名的古早麵茶和咖啡麵茶




童年往事之鹿港車站老台灣懷舊茶館的大門口




這裡也能算是鐵道迷的天堂啦!有圖為證




去年過年一家人精彩的回憶就在這裡發生可惜老媽上班的醫院得上班沒跟來




今年過年在澳洲的我不能陪老爸老媽和老弟一起過了!因為我在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




很有復古味唷!




去年春節假期我和老爸老弟去了彰化旅行這是鹿港當地紅透半邊天的一間主題餐廳




我桌上是古早味的麵茶




古早味麵茶很香唷!


   這個年,在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我勢必是無法像在台灣一樣排除萬難陪家人過年了!以前我所從事的工作是過年也得輪班36524小時全年無休的藍領服務業,那個時候同事只要沒意見大家都很好講話。


 


   但是今年過年我的人被困在澳洲,財力向來不怎麼雄厚的我又沒辦法說回家過年就回家過年!我好羨慕那些回台灣過年的背包客。只是他們也真捨得再花幾萬塊的機票錢,就只為了回家過一趟春節。


 


   我突然想到以前不是都有台商春節包機嗎?如果華航和長榮腦筋動的快的話也可以推出澳洲打工渡假背包客返鄉包機,以背包客小道消息總是可以一傳十十傳百的功夫來看,保證返鄉包機會座無虛席一票難求!因為我真的是好想回家過年呀!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